森林之歌1.jpg'

今天,我們又憶起8月底嘉義的美景

原本覺得和月影潭心長得很像,而覺得可以跳過

不過在幸好,在庭葛格的堅持下,我們才能來這裡

到了以後,走了一圈

我認真的覺得

如果我是嘉義人,我會想每天來這裡和好友談心、和男友約會、和自己享受寧靜

 

森林之歌4.jpg

森林廣場的主體就是這『巨大的蛋』

下面的藤蔓就像鳥巢一般保護著它

森林之歌3.jpg

你可能會問:「就這樣一個造景而已,你會那麼喜歡」

其實我更喜歡這綠油油的草皮

要不是只是當個2天短暫的過客,有時間的話,我還在這草皮上悠遊奔跑

森林之歌8.jpg

▲巨蛋的頂部像禪繞畫般的圓

看到美景,總在想如果攝影好好學就好了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森林之歌7.jpg

▲半個圓

森林之歌5.jpg

離開下步道

另一邊是由綠色藤蔓所織成的燈柱

環繞成走廊

感覺好適合在這裡拍婚紗

森林之歌6.jpg

一路上,燈光&綠蔭相伴

不禁讓人大嘆:『實在太美了

森林之歌2.jpg

▲秀泰廣場

森林之歌的正對面是秀泰廣場(百貨公司)

感覺很適合在百貨公司用完餐後,來森林之歌繼續散步聊天

而且認真覺得,嘉義好多店都比台南更有設計感(百貨公司也是)

 

【森林之歌】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林西路口 ( 秀泰廣場對面 )

 

歡迎加入甩妮ShĬny的粉絲團,接收更多訊息呦

arrow
arrow

    甩妮。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