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意森活村.jpg

檜意森活村附近的「北門驛」,原是阿里山運送木材下山的必經地點

促使附近的木材生意日漸蓬勃,而形成小聚落

小聚落裡的房舍,皆是以檜木所建造

後來,為了恢復當時的榮景,重新建造了這28棟日式小木屋

在2014年開始營運,現在每年都有超過200萬名的遊客,到此遊玩~

檜意森活村2.jpg

我也來玩了

最初知道檜意森活村是因為知道KANO有在這裡取景

片中的球隊就是在這裡的日式小屋中養精蓄銳的

不過,可能是我眼拙還是園區太大

我找不到KANO故事屋在哪

檜意森活村3.jpg

一入園

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叢紫色的小花

好像在歡迎我入園呀!

檜意森活村4.jpg

全部都是日式的小木屋

乾淨的街道,讓我不經錯覺「好像真的來到了日本」

檜意森活村5.jpg

雖然都是一樣的日式小木屋

每間卻有自己獨到的特色及風景

檜意森活村6.jpg

像這間,整個庭院裡都有像這樣用木頭拼做的動物

真的超佩服這個作者的

每一隻都做得這樣栩栩如生

檜意森活村7.jpg

席地而坐在一家日式小木屋的階梯上

怎麼拍都好有fu

如果換上和服

看起來就真的像日本女孩了~

檜意森活村8.jpg

撇開後面的廣告看板和其他遊客的服裝不說

真的好向來到日本時代

檜意森活村13.jpg

怎麼拍都好有FU

檜意森活村10.jpg

▲老楊方塊酥

在檜意森活村裡,大多都是文創藝品活是嘉義的名產

所以來一趟檜意森活村,就可以把所有的嘉義名產全都帶回去

檜意森活村11.jpg

▲旺萊山鳳梨酥

檜意森活村12.jpg4

▲春一枝冰棒

還有很多台灣各地的名產

我就看到「台南的所長茶葉蛋」

 

 

檜意森活村14.jpg

池塘裡養好多橘紅色的鯉魚和蓮花

很適合親子一同玩耍

檜意森活村9.jpg

最後在一間招財貓店祈願

保佑我發大財

 

【檜意森活村】

營業時間:10:00~18:00 ( 戶外無限制 )

地址: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號

官網:Hinoki Village

粉絲團:檜意森活村Hinoki Village

 

歡迎加入甩妮ShĬny的粉絲團接收更多訊息呦!

 

 

arrow
arrow

    甩妮。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