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加里1.jpg

成大,大學路18巷、22巷,一直是台南人最先考慮餐廳的2條巷子

雖然短短兩條巷子,但蘊藏著許多燈光美、氣氛佳的優質餐廳

當然,在近幾年,隨著時間的物換星移、景氣漲跌、消費族群的喜好

在這兩條巷子中,也時常有新的餐廳進入及汰出

能真正屹立不搖的餐廳,被挑嘴的台南人所喜愛的,也堪稱是台南人嘴裡的萬中選一了!

歐加里2.jpg

歐加里西餐廳 Oujiali  創始於2000年  ( 距今已經16年了耶  )

專賣精緻西餐、簡餐、下午茶

是個適合與情人、姊妹淘約會優質餐廳

當然這天也不例外

是和庭葛格跟我一同前往,慶祝我們的2週年紀念日 暨 庭葛格的生日囉~

情侶裝.jpg

換上情侶裝 & 情侶錶,我們決定放閃無極限!!!

菜單.jpg

放在門口的精簡版正餐菜單

看著眼花撩亂的菜名,超怕又陷入選擇困難症中

所以早在前一天我們就討論好

庭葛格要點的米蘭式焗烤雞腿排還有我點的迷迭香烘烤半雞佐紅酒醬汁

升級套餐+150元

(鮮蔬沙拉、湯品、歐式麵包、特製小品、水果醋汁、甜點、飲品)

午茶菜單.jpg

偷偷拍照起來的下午茶口袋名單,下次我要跟姊妹淘們一起來!!!

空間4.jpg

我們的位子是右邊靠窗,自然的陽光把食物襯得漂亮,吃起來也開心

左邊是一支超想問老闆去哪裡買的巨型風扇,想買回家放在房間一消熱呼呼的暑氣

由於前一天,我夢見庭葛格劈腿,然後我還委曲求全的跟那個女生共事一夫

所以在餐桌上的話題,庭葛格是使出全力的在安撫&示愛

空間2.jpg

餐桌 & 擺設

不過我也告訴庭葛格

也許,淺意識裡我那麼的陷入這段感情

或許,投入太多的我可能會無法自拔
但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選擇更努力愛自己

鮪魚泡芙.jpg

招待  鮪魚小泡芙

酥脆的層次及口感,鮪魚的鹹香隨著泡芙的麵粉香從嘴中逐漸化開

一小顆約10元硬幣大小,要不是還要吃正餐,不然這個來個10個也沒問題啦!

生鮭魚沙拉.jpg

鮮蔬沙拉   生鮭魚沙拉

生鮭魚沙拉2.jpg

新鮮生鮭魚片,口感綿密,入口即化

佐上特調醬汁,讓鮭魚的口感更加溫潤、濃郁

濃湯.jpg

湯品  培根濃湯

濃湯好喝的步驟之一,一定是要經過炒麵粉的程序,才能讓湯品香氣十足

偏硬的培根丁,將煙燻的香氣與湯品搭配得恰如其分

麵包.jpg

麵包  歐式起士全麥麵包

大方的起士丁鑲在外酥內軟麵包的夾縫中,配著濃湯更是絕配

小菜1.jpg

小菜  培根、綠扁豆、櫻桃蘿蔔佐Cream Cheese

小菜2.jpg

小菜3.jpg

吃法是先沾一些Cream Cheese與綠扁豆,將培根切丁一起和著享用

Cream Cheese的奶香味、綠扁豆的鹹香味、培根丁的煙燻香味

像是前調、中調、後調般,依序在舌尖化開

蘋果醋.jpg

水果醋品  蘋果醋

清清口中的味道,等等主餐進場!

迷迭香烤半雞佐紅酒醬1.jpg

我的主餐  迷迭香烘烤半雞佐紅酒醬汁

迷迭香料,撒在半雞上一起烘烤,一上桌香氣席捲而來

迷迭香烤半雞佐紅酒醬3.jpg

坐在窗邊的好處,因為自然光食物拍起來,特別可口好吃

迷迭香烤半雞佐紅酒醬2.jpg

紅酒醬汁與雞汁交織而至,一邊沾著雞肉吃,連脂肪較少的雞胸肉也不覺得材了

米蘭焗烤雞腿排.jpg

庭葛格的主餐  米蘭式焗烤雞腿排

去骨雞腿上抹上特製的番茄醬汁與切達起士一起烘烤

口感豐富,增添鮮嫩多汁的雞腿肉更多層次的風味

玫瑰洛神冰茶.jpg

庭葛格點的玫瑰洛神冰茶,是適合我的酸甜口味

水蜜桃冰茶.jpg

我點的水蜜桃冰茶,是適合庭葛格的香甜口味

所以我們交換喝了

奶酪.jpg

甜點  奶酪

除了滑順的口感還有柔軟綿密的口感,加上芒果醬及芒果丁雖有點龍畫睛的效果

但我還是特愛淋上焦糖的口味

藍莓起士蛋糕.jpg

甜點  藍莓起士蛋糕

我只能猜得出來剛出爐的時候,應該超好吃的...


歐加里西餐廳 Oujiali

營業時間:11:30 ~ 21:00

電話:(06)208-6366

地址:701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9號

粉絲團:歐加里Oujiali

 

歡迎加入甩妮ShĬny的粉絲團

接收更多訊息呦!  https://www.facebook.com/shinyin220

arrow
arrow

    甩妮。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