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記10.jpg  

這張照片...等等,我先吞一下口水~

大家吃火鍋是比較注重湯還是火鍋料呢?
不管愛哪個通通給你高CP值的好湯和好料。


楊記11.jpg  

明明白天的時候天氣暖和的很,我披著一件輕薄羽絨就直接飆機車北門玩耍
誰知道下午5、6點就變超冷,騎在空曠的濱海公路上,更是冷得直發抖
沿路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回台南市
所以我們就達成共識,吃火鍋

楊記1.jpg  

各式鍋底通通70元,鴛鴦火鍋也只要130元而已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還有這種價格實在太甘心了

楊記12.jpg  

左邊的麻辣鍋,湯頭喝起來很順,不會很油很辣,裡面有鴨血、豆腐。
第一次吃到楊記的鴨血還蠻精豔的,新鮮到幾乎沒有洞洞
※鴨血的洞洞越多,代表越不新鮮
右邊的龍骨湯,原本還看不起它的,想不到喝起來那麼棒
有別於一般店家的龍骨湯,色澤呈現乳白色,喝起來也像牛奶一樣濃醇香。
楊記13.jpg  

幾乎沒有棟棟的鴨血,軟軟嫩嫩的,就像嬰兒般的肌膚一樣。

楊記5.jpg  

一碗飯10元,滿滿的,粒粒分明,撒上芝麻更是增加香氣
但是我每次都很認真喝湯,所以都吃不完,

楊記3.jpg  

看我冷到快失溫,所以叫了一堆給我補熱量是吧!
手工花枝漿70元,花枝含量好多好多,每咬一口都吃得到一大塊花枝
魚腸明太子40元,一口咬下像德國香腸一樣表面脆脆的,明太子在嘴巴裡波茲波茲的
頂級五花牛肉片75元,相較其他家還要厚一點
香菇貢丸40元,香菇的香氣十足,放在湯煮久了還是吃起來超Q彈
蝦餃40元,吃起來很有QQ的而且真的有蝦子的味道

吃到一半的時候,老闆娘走過來說:「墊在蔬菜也可以吃呦!蔬菜都是阿姨自己種的」
大驚!這可說是嚴格把關每一道食材的店家呢!

楊記9.jpg  

蛋餃40元
我每一次吃火鍋一定都要點蛋餃,那麼愛吃蛋餃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蛋餃的蛋皮那麼厚的

楊記7.jpg  

 

蟹肉棒40元,有點懷疑蟹肉棒是他們自己做的,每一條纖維比其他的蟹肉棒還粗

楊記6.jpg  

去骨雞腿肉60元,每一塊都有1.5cm厚耶~而且肉質好Q,放在龍骨湯煮竟然會甜甜的

楊記4.jpg  

吃完以後身體都變暖暖的,心情也暖暖的,又恢復以往的朝氣

楊記火鍋是一家從鍋底、食材都嚴格把關的店家
讓客人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有料而且美味的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這家火鍋呦!


楊記火鍋

營業時間:一~日 17:00~4:00
電話:(06)2655-87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二段365號
移址至台南中西區大德街170巷27號(樹林街和夏林路交叉口)

 

 

歡迎加入甩妮Shiny的粉絲團,接收更多訊息呦 !
https://www.facebook.com/shinyin220

arrow
arrow

    甩妮。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