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夯牛排5.jpg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大英雄,而我愛每個大英雄的big muscle 
不知道是不是電影公司太會選角,我總覺得每個超級英雄都是我的菜
能跟他們一起共度晚餐,更是我做夢都沒有想到的事,實在太HIGH了!!

 

大夯牛排12.jpg  

一進門就是鋼鐵人先來迎接我們~先跟他say hello吧!

大夯牛排11.jpg  

蜘蛛人還帶了個可愛的小帽子,用他的招牌姿勢跟大家說:『菜單在這兒~』

大夯牛排14.jpg  

才剛進門就看到櫃檯滿滿的超級英雄的周邊商品

大夯牛排4.jpg  

正義聯盟的蝙蝠俠、蜘蛛人、超人

大夯牛排6.jpg  

等身大小的雷神索爾,眼睛太漂亮了~ 感覺有點像女扮男裝

大夯牛排9.jpg

超人守護神

大夯牛排10.jpg  

蝙蝠俠守護神
其實是拉排隊線座的造型玩偶
大夯牛排1.jpg  

大夯牛排2.jpg  

蜘蛛人的模型櫃,連女主角也有耶:D

大夯牛排7.jpg  

店員們也都穿上超級英雄的圍裙,感覺超萌的

大夯牛排13.jpg  

菜單的部分還蠻多樣化的,光是牛排就分成5種,不同種類還可以做成雙拼或做成套餐

大夯牛排15.jpg  

飲料共有5種+1(水)、湯類兩種(玉米濃湯或田園雞湯)、各式調味料、衛生紙,都是自取無限暢飲
相較一般店家算是提供蠻多項的服務

 

 

 

 

 

大夯牛排16.jpg  

這次點的是菲力牛排(6盎司) $160
鐵板麵有一點稍嫌不足,但可以請服務人員做續麵
蘑菇醬有點清淡,加了少許的辣椒醬會好很多

大夯牛排17.jpg  

店家沒有提供指定幾分熟的服務
對我而言剛上桌時有點稍生,肉質算有點嚼勁,建議以切小塊入口,會比較方便食用

大夯牛排20.jpg  

可以跟櫃台詢問是否可以試戴面罩道具,就可以拍照做紀念囉~
(請忽略衣服穿太多+剛吃飽的假性肥胖,哈:D)

大夯牛排21.jpg  

這個蜘蛛人是大夯牛排的招牌
不要問我他是真人還是假人!來看看就知道囉!

大夯牛排18.jpg  

位居熱鬧的育樂街,五顏六色的招牌林立,實在有點難找,請大家多點耐心
看到這個招牌走進去再看到有蜘蛛人在外面迎接就是囉!

大夯牛排19.jpg    

大夯牛排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6)236-5768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成里育樂街35-28號

 

歡迎加入甩妮Shiny的粉絲團,接收更多訊息呦:D
https://www.facebook.com/shinyin220

 

arrow
arrow

    甩妮。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