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蛋餅7.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個瘋狂蛋餅控呢?(舉手!!)你看看你看看~誰會不愛這2cm厚的蛋餅呀?!


這家店已經有超過15年左右的歷史囉!從我小時候媽咪牽著我來買到我現在帶朋友們來吃,口味一直都是波棒的啦!!
雖然他們家每一樣產品都好吃,但我最鍾愛的還是他們店內的人氣招牌『蛋餅』
磨麵漿→煎麵皮→蛋餅,全部純手工製作,從來沒有變過。

 


 無名蛋餅3.jpg  

↑老闆娘正在到麵漿,準備開始做蛋餅囉!
看似簡單的工作台,卻隱藏著驚為天人的好滋味

無名蛋餅1.jpg  

沒有裝潢也沒有招牌,樸實且簡單

無名蛋餅6.jpg  

我最喜歡吃的火腿蛋餅$22
有別於其他早餐店將加了蔥花的蛋包於麵皮外,在呈上桌時特別能感受到飽滿的香氣
一口咬下,滿滿的香氣從嘴巴竄開,麵皮Q彈沾上醬油膏與辣椒醬,更是神來一筆

 無名蛋餅5.jpg  

鮪魚蛋餅$25
為了減少鮪魚吃太多會有膩的感覺,加入了清甜的玉米,讓口感更順口

無名蛋餅8.jpg  

奶茶小杯$10,豆漿小杯$10香醇好喝
一份蛋餅或吐司再搭配著豆漿或奶茶喝就好撐了,新的一天這樣開始,就會讓我好滿足
這份在簡單但不平凡的美味分享給大家:D


無名蛋餅4.jpg  

在公園路台安藥局對面

無名蛋餅2.jpg  


公園路無名蛋餅
營業時間:6:00~11:30(星期天休息)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95-2號

歡迎加入甩妮Shiny的粉絲團,接收更多訊息呦:D
https://www.facebook.com/shinyin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妮。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